close

 

 

早安晚安大家好

這篇是sephora打折購物文

 

首先是sephora favorites開箱!

 

IMG_0590.JPG

 

這其實我是第一次買

之前都覺得這很像花錢去買一堆sample不是很值得

 

但這次不一樣XD

主要是看到裡面有saturday skin的面膜

設計很可愛但完全不知道好不好用

然後又有sk2的化妝水和shiseido的精華

剩下的東西也是我會想要嘗試的就毫不猶豫地買了

 

IMG_0591.JPG

 

背面圖 好像沒什麼用(那還放)

 

IMG_0592.JPG

 

一打開

 

IMG_0595.JPG

 

登登登 想當初就是這幾朵小雲朵吸引到我(也太容易被吸引)

 

他們好像是貼紙

 

IMG_0596.JPG

 

shiseido和sk2都是之前用過喜歡到打算買正裝那種

其他都是常在網上看到的牌子現在不用以後也很可能會買來用

 

整個就是沒有不買這盒的理由啊?

 

IMG_0597.JPG

 

雖然看到這兩位下面凹成這樣覺得小氣XD

 

IMG_0598.JPG

 

第二個從箱子拿出來的是用積分換的biossance

這牌主打的是squalane 感覺很值得一試

 

IMG_0599.JPG

 

但好像沒很多人知道這牌?

 

IMG_0600.JPG

 

fresh的禮盒套裝

 

以前用過中間那瓶還不賴

 

IMG_0601.JPG

 

最右邊那瓶本來在我loves list

 

所以看他們在一起包裝又很有節日氣息就買了 

 

IMG_0602.JPG

 

mario badescu的噴霧水

 

這不是說有多好用但我也是陸陸續續把三種顏色都湊齊了

說實話綠色和粉紅色的好像就味道有點不一樣 沒什麼記憶點(欸)

 

噴頭還算ok 但不是像avene那種(沒人懂)

 

IMG_0603.JPG

 

我翻了一下購物記錄發現drybar這隻黃色髮夾正好是三年的今天買的!

 

一開始他也是一盒四隻 後來斷斷續續斷了三隻。

 

這樣算下來平均一年斷一隻?

 

sephora出的顏色還不錯 大小意外也差不多

不過明顯塑膠味比較重 只希望不會很快壞掉 XD

 

IMG_0604.JPG

 

然後就是拿到的生日小禮品和sample

 

kat von d眼線筆很好畫!

蜜粉小小的好可愛

 

鳳梨也超可愛的

本來還有要買glow recipe的西瓜組合XD

 

話說sephora常常亂給sample欸

像那個becca就不是我選的

好像買到現在很少是都給到我選的

 

IMG_0606.JPG

 

這單最後是briogeo的髮膜

看到第一反應是嗯比想像中小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照片看起來比較可愛?

 

IMG_0607.JPG

 

不過我之前用過他正常版還不錯所以也滿期待的 

 

大概就是這樣 我應該不會更新我買的第二單因為東西不多

反正也沒人看XD 是說這次不知道是不是打折力度變小感覺貨很全

而且送貨超快 他們假日根本沒在休息吧 估計另一單後天就到了

 

以上

 

 

 

本來要放另外一首我妹拜託我不要再循環播放的但youtube好像沒XD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