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2020的第一篇!

 

1.jpg

 

這兩個小玩意之前應該在開箱文出現過

都是很有人氣的產品 但用下來我發現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小缺點

這也是爲什麽我把他們寫在同一篇 先來看IT CC CREAM好了

 

 

 

 

 

 

 

2.jpg

 

他從盒子拿出來長這樣 包裝滿醜的

一開始用的時候我覺得還不錯

不會很遮瑕但就是皮膚整體變好的感覺

跟他包裝説的一樣 而且防曬有到SPF 50+

 

3.jpg

 

主打保濕 抗老 遮瑕 粉底 防曬

韓國製造 開封後可以使用一年

 

4.jpg

 

這壓頭的設計我很喜歡

包裝說一次按1-2次 我覺得1次就夠了

不夠遮瑕的話可以曡兩層 持妝度還ok

 

我沒有研究過他的成分

但是長期用下來皮膚沒什麽問題

 

5.jpg

 

所以他美中不足的地方在哪裏呢

 

就使用感而言沒什麽可以特別挑剔的地方 

只是色號有點難選 這隻FAIR有點偏黃

其他色號感覺不是太粉就是太深

 

前面也提到這個包裝有點醜 壓頭設計這點是很好啦

包裝很容易被刮掉 仔細看圖片可以看出來有被刮掉一點

 

6.jpg

 

再來就是價格吧 我覺得以他的售價來講性價比偏低

所以雖然使用起來除了色號以外沒什麽問題

但也不會讓我覺得是必買必試商品

 

7.jpg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人氣也頗高的Charlotte Tilbury無暇蜜粉餅

忘記什麽時候買的了 但我差不多一個月前才打開來用

 

8.jpg

 

使用方法是用刷子刷在T-ZONE和容易出油的地方來定妝

意大利製造 開封後有三十個月可以用 意外很久耶

 

9.jpg

 

跟前面不同的是我很喜歡這個包裝

不過它開關的時候不是很方便

 

因爲我幾乎不用粉撲都用自己的刷子

它這樣薄薄的一塊沒有放粉撲的地方很省空間

 

這塊粉很細 冬天用也不會覺得乾

而且刷上去臉會瞬間有一種柔焦感

 

妝效很棒 但問題是他只有三個色號

我一開始以爲是燈光的問題 但這塊對我來説也是偏黃

 

10.jpg

 

售價偏高 但我有搜集粉餅的嗜好所以沒關係

 

11.jpg

 

很可愛的小星星 

 

簡而言之

這兩樣除了色號以外沒什麽問題

但我滿確定我都不會回購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