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28.JPG

 

大約中午前後大家陸陸續續到了舉辦婚禮的場地

一開始就互相介紹喝喝飲料聊聊天這樣XD

 

上圖是當天收到的座位表+菜單

還附有新郎新娘的簡介哈哈哈

 

IMG_1829.JPG

 

他們舉辦婚禮的地方是在一個從奈良公園走也走得到的地方

那天天氣很好!一直曬太陽會熱的那種 雖然是十一月底

 

IMG_1830.JPG

 

場地外面長這樣~

 

IMG_1831.JPG

 

這就是正式開始前大家待的地方

因為外面天氣太好了所以在裡面待了一下就跑出來曬太陽XD

 

IMG_1832.JPG

 

從另一頭穿過竹林就是大家聚集的地方

 

IMG_1833.JPG

 

結果沒過多久被叫回去到下圖的房間

照片沒拍出來但簡單來說就是

男女方的家人親戚各坐一排簡單介紹一下

但因為全程日文所以我只是坐在那邊發呆

到我的時候再微笑點點頭揮揮手(?)

 

IMG_1834.JPG

 

聽說這棟造了很久 好像曾是放醃漬物的倉庫(?)

 

IMG_1835.JPG

 

這之後換到另一個場地 這裡就是新郎新娘會慢慢走進來的地方

這部分就跟大家平常經歷/想像的差不多

爸爸牽著女兒的手慢慢走向新郎之類的

玫瑰花是坐在走道旁邊的人要遞給新郎

新郎全部收集起來後再給新娘

新娘從裡面再抽出一隻放在新郎衣服口袋裡

 

IMG_1836.JPG

 

全程都有人在拍照攝影 當然自己要拍要錄也可以啦

 

男生都穿西裝 女生大部分穿裙子 穿和服的比較少

親戚家人的話穿的和服都是黑色上面有圖案

穿著要注意的是不要穿全黑或白 也不要什麼螢光色XD

鞋子的跟不要太高或露趾 裙子差不多在膝蓋那邊 不要暴露

參加前什麼都不知道所以google了一下大概是這樣~

 

 

IMG_1837.JPG

 

之後大家到外面 手裡都有一些花瓣

新郎新娘走過來時拋向前 結果我整個拋太早XD

 

IMG_1838.JPG

 

我本來以為是像電影那樣新娘往後拋看誰接到

結果是幾位女生分別拿一根緞帶來抽

 

順便一提男生也有 但花變成花椰菜(登愣)

一開始還以為自己看錯

 

IMG_1877.JPG

 

最後就是用餐時間了!

進去會場前在外面拍了至今都沒看到的大合照

 

IMG_1879.JPG

 

下面開始是一堆食物的照片

 

每個人的座位都有訂好 地上放了讓客人帶回家的禮物~

當然不是單純吃東西啦

中間有穿插一些人的發言+看錄影帶(好敷衍的解釋)

一樣全日文所以有聽沒有懂(煙)

 

IMG_1880.JPG

 

小時候在台灣我也參加過婚禮 但印象就是不好吃

結果這天的食物意外很不錯!而且如圖所示蠻精緻的

另外可以點啤酒或其他飲料來喝 我喝了梅子味的某種飲料

 

IMG_1881.JPG

 

鳥可以打開裡面還有食物 這是第一道

 

IMG_1882.JPG

 

第二道

 

IMG_1883.JPG

 

黃色的好像是花瓣?

 

IMG_1884.JPG

 

我差點以為要這樣一路健康下去

 

IMG_1886.JPG

 

降降~ 這道比較西式 而且蝦肉很好取

 

IMG_1887.JPG

 

中間出去洗手間在門口看到一大~坨麵就是這個

 

IMG_1888.JPG

 

到這裡我已經飽到不行

可是這肉太好吃所以還是吃了幾塊哈哈哈

 

IMG_1889.JPG

 

上文提過的醃漬物

但我自己不太愛這種 比較好吃的是最上面的

 

IMG_1890.JPG

 

到這裡餐點就差不多結束了~

 

IMG_1891.JPG

 

喔對了新娘新郎有換衣服XD(也太遲講)

聽說光租就十分貴 可是穿上去很好看很有氣勢!

我本來以為會穿全白的那種 就電視劇看過的那種

 

IMG_1892.JPG

 

餐後甜點:

 

我的蛋糕有很多草莓!!

後來別人還分我草莓超幸運的吧XD

 

IMG_1893.JPG

 

到這裡就差不多結束了

另外還有拍家人親戚合照 要站上梯子從高到矮排的那種

離開前大家排隊跟新郎新娘握握手講講話 順便拿了一盒小糖果 

 

IMG_1894.JPG

 

就這樣半天差不多過去了 新娘新郎和他們的朋友繼續慶祝

我們則是先回旅館換衣服再出門走走吃東西

 

IMG_1895.JPG

 

離開前發現之前都沒發現的可愛的鹿!!

 

IMG_1901.JPG

 

回旅館後我很快就準備好了XD 就拆開禮物看是什麼

 

IMG_1902.JPG

 

首先登場的是奈良的特產巨大銅鑼燒

 

IMG_1903.JPG

 

然後是富士山招福杯(外殼寫的)

 

還有一盒是醃漬物 

這樣三盒塞進行李箱其實也差不多了哈哈哈

 

總而言之 能翹課來參加婚禮真是太好了

而且後面花了兩三天大家一起去了京都大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婚禮 奈良 初體驗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