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日劇都陸陸續續完結了

大概從前年開始受某位朋友影響誤入歧途開始看日劇的人生

下面先從會看完的講起吧~ 其實只是自己的一點小看法啦

 

 

牙刷/女友們

 

想到之前日文課本的會話中出現一位女學生跟一位日本婦女

他們分別時那位婦女說有空可以去她家坐坐這樣

這時日文老師問我們說你們覺得這位婦女是真的想讓女學生去她家嗎

結果大部分人都說應該是吧 結果老師說他覺得那位婦女只是客氣說說而已

 

再有一個 有天跟朋友聊天聊到一半她提到她朋友的事

她說到“人家只是客氣說說而已誰知道她真的會當真”

所謂客氣說說而已或許有時真的讓人有點摸不清頭緒欸

 

接下來這個例子可能很多人都遇到過 就是跟認識的人離開時不是有時會以

“下次有空的時候一起吃飯吧”之類的做結尾 結果就再也沒聯繫過(?)

反正這之類的例子很多 我也不知道這部電視劇的主題跟這個有多大聯繫

只是其中一集長髮女主角說到短髮女主角有幫助她的義務

後來知道她這樣講的原因還蠻讓我驚訝的

 

 

直美與加奈子

 

整部電視劇節奏不會拖蠻剛好的

最後的結局雖然沒有明確說明 但我認為她們是會被抓到的

飛機還沒起飛 警察也都已經衝進機場裡面

(要逃走的話前一晚直接先飛去哪個國家比較快吧!)

對了直美好漂亮 

 

 

讓我稱呼岳父大人

 

本來沒有在看上個禮拜突然點進去一下追到最後一集

(點進去的一部分原因是之前有看民王哈哈哈)

劇中時不時穿插笑點又有溫馨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秘密和困難

有幾幕讓人印象深刻 比如女兒被父親搧耳光後的反應哈哈哈

簡而言之這部意料之外的好看 人物設定也蠻特別的

 

 

家族的形式

 

水原希子和上野樹里好漂亮

不想結婚無法結婚是有差別的

男主角本來期待一個人的完美生活被打亂

漸漸的開始跟家人鄰居同事有更深入的接觸

好看度四顆星

 

 

別讓我走

 

#目前不會想再看第二遍的日劇

一開始看海報以為是講愛情故事

後來發現其中夾雜很多不同元素

整部看下來不免覺得有點壓抑..

可是看到更新還是會點開來看就是了

其中有些人物的心理和反應不是很好理解

但想想他們所經歷的好像又不是那麼難理解了

劇中插入歌Never Let Me Go由Julia Shortreed演唱

昨天睡前循環播放中

 

 

尼采老師

 

這部我居然從頭到尾都看完了

OP應該是初音未來的聲音吧 ED還不錯

講述深夜在便利商店打工人們的日常(?)

有點無厘頭有點誇張 一集很短二十分鐘左右

劇中頻頻出現演員笑場 看他們笑場最好笑了

 

 

下面大部分只看了一兩集但沒被吸引到:

約飯(嗯... 無評論)

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女主角好漂亮)

金錢的天使 ~你的錢、拿回去!~(也是無話可說)

澄和菫 ~45歲重返年輕的女人~(女主角好漂亮)

怪盜偵探山貓(男主角好帥女主角好漂亮)

我的家裡空無一物(覺得有點自己的影子所以點開來看)

無法撐傘的螻蟻們(看了一集覺得不無聊但就是不想點開第二集)

我要在蒂凡尼吃早餐(我有看完第一季 其中兩位女主角好漂亮)

 

 

要是被媽媽發現自己一直在看電視劇她可能會扁我XD

(對了我以為自己很久沒用pixnet結果也還不到半年 然後它介面居然改了

每次到要交作業有考試的時候就會開始很想打網誌不知是有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