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考完試放假到現在非常熱衷的事情之一就是整理房間

(另一個之一是去探索沒去過的各種餐廳哈哈哈)

 

下面是沒被丟掉在房間默默堆積灰塵的空瓶們

 

IMG_7010.JPG

 

大概就是長這樣

沒在這裡出現的都被我丟了

不然就是散落在其他神秘抽屜角落

 

IMG_7011.JPG

 

理膚寶水的這款保濕乳我用了很多瓶 也用過夜間版的

我很喜歡他的瓶身設計 感覺每次擠出來的都很新鮮哈哈

 

歐舒丹的保濕凝露之類的 吸收有點慢

不知道為什麼歐舒丹的臉部保養我都覺得一般

基本上好像每次用都是收到他們的試用品才用的

 

但他們的肥皂我很喜歡 

洗得乾淨又不會讓身體乾燥 而且很香

 

verb護髮油 蠻好用的 這牌的洗護髮也不錯

 

瑰柏翠 洗身體的

泡泡不算多也不濃密 味道還不錯

這牌滿可惜的 東西都不錯但就是不突出 

討論度也不高 沒有非選他不可的理由 可以替代的牌子和產品又很多 

 

simple卸妝水 就是一瓶規規矩矩的卸妝水 太難卸的這瓶無法

我本來想寫一篇卸妝水評比的因為我用過很多牌卸妝水 但就一直懶得寫..

 

 

 

IMG_7012.JPG

 

john masters organics 洗髮精 這我還有一瓶沒用

還不錯 聞起來很治癒 泡泡也不會太少

 

lush 肥皂 這是我堂妹他們送的 我媽和我妹都不喜歡哈哈哈 

他們說洗的時候肥皂會一塊一塊的掉 洗起來很麻煩 

但可能因為我本來就習慣用浴球所以沒這困擾

而且他摸起來很有趣 很像果凍 味道也還ok

 

Dr. Bronner's 多用途清潔液體肥皂

這我也用過很多瓶

其中最喜歡橘色紫色和淡藍色的

拿來洗頭髮會太澀 我都拿來洗身體

也有試過拿去當洗衣精 但那樣很快就會用完

 

IMG_7013.JPG

 

beauty blender肥皂 雖然小小塊的但可以用很久

自從遇到他後我的海綿和刷子基本都用這個洗 

只有很薄的粉撲和氣墊用肥皂和卸妝油清洗

 

farmacy卸妝膏真的蠻好用的

我覺得有贏過the body shop和rmk的卸妝膏

洗完臉上不會太乾也不會覺得有東西殘留 也不會讓皮膚變糟

 

bareMinerals其實歷時已久 只是覺得小小的很可愛就留到現在哈哈哈

 

sk2的青春露感覺真的有效 讓皮膚變比較穩定 味道也還可以啊 就一股納豆味

 

資生堂的精華我第一次用 滿喜歡的之後會買

 

 

IMG_7014.JPG

 

被遺忘的三個空瓶哈哈

 

sunday riley 藍色保濕乳不錯

(好像幾乎每個東西都被我說不錯..)

不會油膩吸收也很快 顏色也很治癒哈哈哈

但奇怪的是 仔細看他裡面有一粒一粒很微小的亮粉

 

倩碧黃色保濕乳 這我以前買過完整一瓶 很保濕也沒什麼味道

前不久有出一個新系列的 等我消耗完手邊的保濕類產品會去買來用用看

 

一口氣把這些全部丟掉感覺很棒(詞彙貧乏..)

 

今天早上還丟了六七隻牙刷(我會留牙刷來刷浴室

可是想想根本不需要那麼多隻而且電動牙刷的很短乾脆直接丟)

和洗臉用的起泡網(換了一個新的還不錯用 不過之前用無印的更好用)

 

前幾天也陸陸續續丟了一堆文件/紙/存在光碟舊手機硬盤的各種照片資料

雖然還在很緩慢的進行中但已經覺得自己居住的空間和人生都變乾淨清爽了哈哈哈

 

by 出門前匆匆忙忙照照片上傳完打了點字回家後一邊喝木瓜牛奶一邊趕快敲完要去弄指甲的我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