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

很現實的一部電視劇 主角完全喪失光環

講了生完小孩後的一名女性回歸職場一而再再而三失敗的故事

他的op很有年代感 每次都被我調小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劇情太現實收視率反而不好(?)

看來大眾都喜歡主角反殺反派的劇情 看起來比較痛快

 

賣房女子

跟上面相反 女主角人設不現實XD 可是很有趣

光看名字和簡介不是很吸引我但還好我有看!

go go go go go 習慣第一集的節奏後就會不停想看下去

更何況主角是北川 和前一部的daigo一樣一直板著臉XD

這部是這季我最喜歡der 有點好笑又有點溫馨

 

HOPE 不受期待的新人

韓劇未生改編 還不錯看 工作新人看應該更有共鳴吧

困難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可是整個氛圍很正面

雖然有的時候會很“電視劇劇情” 比如打感情牌成功

幾乎沒有任何戀愛泡泡 最後算是不錯的結尾

話說我覺得男主角的臉好適合這個角色XD

 

CROW'S BLOOD(烏鴉之血)

一共六級 片頭打開誤以為是美劇

喜歡akb的人可以去看 雖然說要十五歲以上看啦

但其實不可怕只是有點血腥 習慣就好了

劇情本身不會很無聊 不過最後一集撒針有點太誇張

女主是不怕戳到男主角咩XD

結尾有點敷衍了事的感覺 大家猜男主最後有沒活下來

 

無人生還(然後,誰都不在了)

劇情有點太瑣碎 畫面滿酷的(詞窮)

可實際看完有種空虛感..

如果不是因為演員我大概看不完...

 

愛上副社長(毫不保留的愛)

我很驚訝我會看完這部 吐槽點十萬多

而且明明演員帥的帥美的美

在這部不知為何顯得都沒那麼好看

如果現實中真的有人講那些台詞會被打吧。

可是空氣吉他真的很傻眼超好笑XD 完全可以為了它看這部(?)

從頭到尾都很想幫副社長直接把離婚申請交出去。

有時間閒閒的人其實可以看看這部 滿療癒人心的(從奇怪的方面)

話說愛上副社長這譯名也太直截了當

 

 

沒看下去的:

首相閣下的料理人 雖然有高橋 但是有剛力 看了第一集放棄

擁有神之舌的男人 設定就是男主角可以嚐出化學元素 人設奇特的一部不精彩電視劇

戀戀外星人 演員很漂亮看了一集

 

 

電影沒看幾部

我才不會對黑崎君說的話言聽計從(名字很長)

之前有看他的前面 電影開始充滿粉紅大顆泡泡

因為現實世界中不會發生那些事情所以邊看邊有點尷尬哈哈

但我還是尷尬到了中間後面突然變得有點無聊

畢竟是漫改所以不管再怎麼尷尬都可以接受(?)

信長協奏曲的電影

看過電視劇所以想當然的就看了這部

最後有點小感人 

你的名字

忍不住看了 畫面很漂亮故事很純粹音樂很好聽

模仿犯 前後篇

加起來差不多四個小時@@

前篇晚上看有點毛毛的 後面就習慣了

 

 

最後放上一首歌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