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平鋪直述哈哈

 

從桌子和床的抽屜翻出來的:

 

IMG_7036.JPG

 

這些是目前還在用/新品/收藏/以後再丟的

 

IMG_7037.JPG

 

特寫這隻 去韓國的時候看到覺得可愛就買了 但只有用來試過色哈哈哈 

 

IMG_7038.JPG

 

靠右下是要丟的 不知道為什麼還順便找到一些文具和零食的包裝

 

IMG_7039.JPG

 

這隻是在公車上偶然看到一位老奶奶用來塗手覺得很酷就去店裡買了

spf居然有到60 但我一直懷疑這是拿來塗嘴唇的

因為他打開就是旋轉式的膏體 然後塗起來也是護唇膏的感覺

雖然我也是隨身攜帶用來塗手.. 但也沒很常用 後來就被我遺忘了

 

IMG_7040.JPG

 

marc jacobs的唇膏之kiss kiss bang bang

紫紅色 質地不錯 感覺可以買其他顏色來試試

 

IMG_7042.JPG

 

有一陣子超愛beauty blender 後來愛上粉餅後就沒怎麼用了 但最近又開始用粉底..

 

lush的唇部磨砂不推 當初覺得很可愛又覺得應該有用就買了

結果用了一兩次就放置在那邊 用完覺得嘴唇沒什麼差別還感覺有東西殘留

 

tarte的唇蜜 超不推 尤其這個顏色我用起來很可怕

而且會讓唇部狀況看起來很差 感覺唇蜜浮在嘴唇上面

味道還ok就是一股甜甜的薄荷味 但這個質地和這個顏色太糟

 

肌膚之鑰的睫毛膏 還不錯 但就那樣(哪樣?)

 

anastasia的clear brow gel 沒感覺到他厲害的地方

而且後來橫放還給我漏出來害其周圍的東西都變黏黏的 

 

大創的眼影棒 這蠻方便的 習慣用海綿的人可以買

 

IMG_7043.JPG

 

korres妝前乳 一股詭異的優酪乳味太濃重我不行

 

givenchy透明變色唇蜜 超推 可以單用也可以疊擦 

擦上後就是玻璃唇的感覺 我妹說看起來很好吃哈哈哈

 

ysl妝前 裡面有一小粒一小粒的亮粉

對我而言用了跟沒用沒什麼太大差別

 

植村秀粉餅的海棉 我習慣用刷子所以 丟

不過他這個海綿蠻酷的雙面是不同材質

 

IMG_7044.JPG

 

戀愛魔鏡?的腮紅露

初學化妝時去屈臣氏隨便買的

怕失手所以一直沒在用 但就一直放著..

 

IMG_7045.JPG

 

沒有點眼藥水的習慣但有陣子對眼藥水頗有興趣..

 

IMG_7046.JPG

 

護唇類+膏體版的香水(名稱忘了)

 

歐舒丹的這兩個當初覺得可愛就買了 但沒怎麼在用 

 

oriks是在忠孝的sasa買的(時代久遠)

有一股怪味然後也沒在用(這篇好像很多東西都沒在用)

 

loretta的護唇精華我都是夜間使用

有一股香味 但擦上去很黏膩所以白天不太用

 

圓形盒子那個唇膏很不錯 好像是在康是美買的

但要另外用手或棉花棒有點麻煩

 

IMG_7047.JPG

 

喔我都忘記還有這張 這是一些試用品 之後可以用用看

 

IMG_7050.JPG

 

然後就在我拍完這些要收起來的時候果不其然又發現其他各處散落的化妝品。

真是沒有盡頭欸 我自認為已經算很少買這類東西的人了可是還是感覺有好多東西

 

雖然斷捨離的路還有很長 但我會慢慢努力加油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斷捨離 記錄用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