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30.JPG

 

1 梳頭髮 綁頭髮 夾瀏海

 

drybar這個已經壞掉兩隻了..

除了有點容易壞還蠻好用的

 

IMG_7028.JPG

 

2 刷牙 洗臉

 

我的牙刷和牙膏有分早上和晚上使用

洗面乳也是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simple這條我買過很多次

沒什麼想試的就會買這條

fresh的潔面我就覺得還好

以前用過兩條都覺得一般

但忘記了就又買了這條...

 

 

IMG_7031.JPG

 

我的起泡網~

 

一開始覺得裡面的海綿有點礙事但現在看還蠻可愛的 

 

IMG_7033.JPG

 

我早上用電動牙刷晚上手動

跟我朋友正好相反哈哈

 

我去的牙醫診所是說用手刷就好了

但反正都買了就繼續用吧?

 

IMG_7034.JPG

 

3 噴化妝水 抹化妝水 

平常卸妝之類的已經在用化妝棉摩擦臉了所以我現在就不太用化妝棉來用化妝水

 

4 眼霜 farmacy這款吸收算快而且只要一點就能延展到眼部周圍

 

5 保濕霜 現在用雪肌精的凝露?

吸收很慢 不過用量很省 化妝前不太適合用這個容易脫妝

 

6 脖子保養 這步其實是很最近才有的步驟哈哈

ordinary的argireline solution無色無味跟水一樣

先用這個擦在脖子 再抹上origins的睡眠保濕面膜

 

其實origins的睡眠面膜我一開始是用在臉上的

但吸收很慢有黏膩感 又有一股水蜜桃的假假香味?

所以就被我拿來塗脖子了 感覺再不久就用完嘍

 

IMG_7035.JPG

 

7 不是每一次 但有的時候會擦上護唇膏或護唇油

 

8 有的時候也會擦上護手霜護甲油之類的

然後幾乎每天下午我都用吸油紙 一次兩張所以用超快的

 

差不多就是這樣 事真多欸 如果仔細數的話

少的時候7步驟 最多的時候有到15步驟

等我的假期結束就不會這麼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rning routine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