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是在跟誰打招呼?)

快半年不見 馬上又要聖誕節了呢

 

想當然的最近買了不少東西

就來分享一下在sephora買的一些東西吧

 

IMG_6637.JPG

 

這次從sephora寄出來超快的 但郵遞公司(?)有點慢

收到後嚇一跳 明明沒買什麼怎麼這麼大箱哈哈哈

 

IMG_6638.JPG

 

打開後長這樣

塞了很多紙。

 

我的刀片很可愛吧(沒人在意)

 

IMG_6639.JPG

 

紙拿掉後變很空虛。

 

喔我忘記調照片方向了

一定是因為太久沒發文

 

IMG_6640.JPG

 

拿出來放到桌子上 接下來就來一樣一樣看吧(?)

 

IMG_6641.JPG

 

首先映入眼簾(是在寫作文膩)的是

Moroccanoil 10th Anniversary Set

摩洛哥十週年禮盒之護髮油和身體油

嗯名字很長我幫他們取的

 

右邊(下面)那一小瓶是比較清爽版的護髮油試用裝

味道感覺一樣都滿香的 是我用過約十種護髮油中數一數二好用的

所以我就也放心的買了身體油來用用看哈哈

 

之前買過其他size的 瓶口設計是直接倒出來的那種

這個禮盒很棒的是有附送按壓的頭 我很需要。

看到瞬間毫不猶豫地就加進了購物車 🙈

 

IMG_6642.JPG

 

Youth To The People Super Glow Hydration Duo

 

我沒用過這牌對這牌也不熟

但是他產品又是枸杞又是kale又是菠菜感覺很酷

然後這個組合搭配起來又比單買便宜不少就買了

主要功效就是保濕 超期待用他們的

 

IMG_6644.JPG

 

Herbivore Pink Cloud Rosewater Moisture Crème

 

之前買過他們的玫瑰椰子臉部保濕噴霧和身體磨砂

包裝都很好看 用起來也ok 就想說來買這個保濕霜來用用看

我是完全不期待有什麼驚人的效果啦 但他味道應該不錯(?)

 

IMG_6645.JPG

 

boscia The Future is Female Peppermint Blotting Linens

 

買了吸油紙這裡面有100張 而且超酷的是一打開有一股薄荷口香糖甜甜涼涼的味道

紙張本身滿薄的 正方形 手掌大小 我的話一次可能要用兩張 🌝 

 

IMG_6646.JPG

 

Farmacy Dew It All Total Eye Cream with Echinacea GreenEnvy

 

我買了他的眼霜 韓國製造 蓋子很厚實 內容量沒多少 仔細一看原來才15ml

今晚來用用看~~~(期待)

 

補充:質地很輕薄 沾一點就能延展到整個眼窩 但沒感覺到什麼厲害的地方哈哈

 

IMG_6647.JPG

 

其實Farmacy最有名的是他們的卸妝膏

我看很多人都有買他們的組合

 

圖片左邊是他的試用裝 香味和顏色都很療癒

另外蜂蜜面膜也很有人氣

 

我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是他的眼霜和保濕霜

所以就先買了眼霜來試看看 希望好用 

 

IMG_6648.JPG

 

今年的生日禮 我選了bite beauty的唇部組合因為一直很想用用看他們的唇膏!

 

IMG_6649.JPG

 

順便一提這是去年和前年生日禮的唇膏哈哈哈

馬上就要被丟了所以讓他們最後入鏡一下

 

marc jacobs的唇膏還不錯 偏霧面夠滑順不會乾也沒怪味道

tarte的唇蜜就很糟糕 試用了一次就say bye了

味道有點像薄荷糖這可以接受 但會讓嘴唇看起來狀況很差顏色也很詭異

 

還好今年bite的唇膏不是什麼怪顏色 試用後會讓我想買他們其他的產品

不像tarte 用過只會覺得還好我沒買。

 

IMG_6650.JPG

 

那兩顆圓圓的是唇部磨砂和護唇膏

 

我超愛迷你版的唇膏真的超可愛的

 

IMG_6652.JPG

 

beautyblender blendercleanser® solid pro

 

這就補貨 之前都用白的想說買黑的看有什麼差別

結果黑的超大顆 😂 應該是用不完 🚬

 

話說這牌的包裝可不可以設計的好看一點啊..

 

IMG_6653.JPG

 

Shiseido THE ESSENTIAL RITUAL: PREP. DEFEND. RESPOND

 

(名字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大寫)

 

用積分換的試用品

以前試用過那瓶紅色的精華

滿喜歡的 香香的吸收很快

評價很好 但他缺貨。

 

IMG_6654.JPG

 

然後最左邊那瓶好可愛!

 

放在盒子裡還有附說明書好用心 

 

IMG_6655.JPG

 

順便附上之前買的歐舒丹和The Ordinary

 

歐舒丹身體磨砂的海鹽(?)看起來好大顆

感覺抹到身體上會痛(那你還買)

 

The Ordinary本來也沒有打算買因為產品名稱看起來好複雜

結果正好遇到打折就買了 但我也不知道我買了什麼。

 

-------

 

ok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呵呵呵其實sephora突然多追加了幾天打折

正好之前想買卻斷貨的東西又補貨了!

所以我又下單了哈哈哈

(這一切一定都是他們的銷售策略)

 

-------

 

是說一個禮拜前買了台新筆電 深得我心 😂

接下來又要買別人和自己的生日禮物聖誕禮物各種禮物

不愧是十一月(好爛的結論)

 

但是買東西好治癒。

 

-------

 

回來更新嘍

sephora的東西終於全到了!

 

這次我有記得調照片方向

但不知為何在電腦上照片旋轉完居然變空白

 

以下除了在上面出現過的那三盒以外就是新下單買的~

收到後整個迫不及待開始使用哈哈哈

 

Photo 2018-11-24, 10 48 57 AM.jpg

 

fresh的包裝都很有質感

 

收到這個化妝水本來很高興他有付噴頭

結果超難用 噴出來很不均勻也不細緻

所以我就把他倒到本來快用光的化妝水瓶子

 

Photo 2018-11-24, 10 51 37 AM.jpg

 

Giorgio Armani Beauty Ecstasy Shine Lipstick 201 Scarlatto 

 

這隻超水潤的!他有股味道我不是很喜歡但也不會很介意

沒什麼持久度 喝水吃東西馬上掉 但相對的卸妝就很容易

 

圖片是他全部轉出來的樣子 我覺得以這個量來說蠻貴的

有點像發色度很好的有色護唇膏 包裝和磁吸式的設計還不錯 

他們家不知道為什麼特殊包裝或刻字都做得不是很好看 

 

Photo 2018-11-24, 10 53 16 AM.jpg

 

IT Cosmetics Your Skin But Better CC+ Cream with SPF 50+ Fair

 

這我也忘記從什麼開始就斷斷續續會在網上看到

我其實不太愛bb cc dd之類的底妝產品

不過這隻真的不錯!遮瑕度ok也滿持妝的

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提亮膚色效果很好 不會黏膩又很服貼

前幾天用這個上妝超過12小時卸妝前看起來也還好不會恐怖哈哈哈

那天又是出門買東西又是打掃家裡 不過我有用蜜粉稍微定妝啦

 

Photo 2018-11-24, 10 54 35 AM.jpg

 

amika Soulfood Nourishing Mask

 

這在我清單上很久了但是之前買的髮膜一直沒用完就沒買

這次就想說反正打折就放著當作髮膜的囤貨明年用好了哈哈

 

另外兩個試用品分別是

Drybar On The Rocks Clarifying Charcoal Shampoo drybar On The Rocks Shampoo and Conditioner

Bumble and bumble Bb. Curl (Style) Anti-Humidity Gel-Oil 

這兩牌的東西以前用過 不錯用 

 

Photo 2018-11-24, 10 55 30 AM.jpg

 

 

這樣買下來總共大概是$450 折合台幣10000多

 

然後!

我發現折扣一結束清單上斷貨的東西就補貨了

所以我打算下禮拜再下一單哈哈哈 希望能買到

 

-------

 

在2019到來之前打算再多發幾篇網誌~ 

最近很猶豫要不要買遊戲機哈哈哈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