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用

 

Photo 2018-04-23, 10 50 15 AM.jpg

 

tatcha the water cream 包裝很有質感很可愛

質地蠻特別的 塗在臉上會有一種慢慢化成水的感覺

適合一般和油性肌膚 我是冬天用但夏天用說不定更適合

好像是美國的牌子 但是是日本製造 這罐很有人氣推薦買XD

 

drunk elephant lala retro whipped cream 面部保濕霜

裡面有六種rare african oils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我很喜歡它的包裝 logo的大象我覺得很可愛XD

產品本身也不錯用(但我用什麼都覺得不錯..)

這罐延展性不高但不會很油膩或黏黏的

 

Photo 2018-04-23, 12 46 45 PM.jpg

 

caudalie vinosource sos morning eye rescue 眼霜

寫morning但其實早晚都能用啦 擠出來很輕盈(?)

完全不油膩也沒什麼特別的香味 

但我用完也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就用完了這樣(欸)

 

Photo 2018-04-23, 10 49 49 AM.jpg

 

hourglass粉條色號bisque

這用量滿省的 輕輕在臉上畫幾道就可以了

他建議是用刷子上 我自己覺得用手抹開比較貼合肌膚

但我個人不太愛這個妝感 可能還要磨合看看

 

urban decay original眼影打底膏

用量很省(也是啦區區一塊眼皮是有多大塊)

包裝說可以持妝到24h 讓眼影更顯色不會積線

有待觀察 可能是我技術問題擦了這個後眼影變得有點難暈染?

urban decay all nighter makeup setting spray 持久定妝噴霧

包裝說可以持妝到16h 適合各種膚質

用法很簡單就搖一搖 閉上眼睛

在離臉20-25cm的地方以T型和X型噴2-4次

可能我都用粉餅所以沒什麼特別大的感受..

urban decay 眼影 naked 拿來當打底色

 

Photo 2018-04-23, 12 36 25 PM.jpg

 

anastasia brow wiz skinny眉筆 dark brown

我現在看包裝發現他原來是韓國製造@@

 

korres greek yoghurt nourishing primer 妝前乳

gel狀 滿保濕的 可以用在護膚品後粉底液前也可以單用

這我很久以前(好像三年前吧)買來用的

因為我覺得看起來很酷(哪裡酷!?)

但致命傷就是它的味道 很難描述的詭異優酪乳味

有一次我塗完這個上了粉底液跟朋友出去

結果坐公車的時候他問我是什麼味道

那天我沒噴香水也沒特別擦什麼所以只能是這個的味道了。

 

too faced love flush 16h持久腮紅

色號名字是your love is king

這輕輕一刷就很顯色大家要小心XD

但他真的很持久 每次用完卸妝前他都還在

而且光包裝就很值得買了哈哈哈

 

nars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 遮瑕膏

light 2 vanilla

曾經是我的超愛用遮瑕 完全不乾遮瑕力又夠

不知道買什麼遮瑕可以買這隻

 

Photo 2018-04-23, 11 49 51 AM.jpg

 

ysl 明彩筆 2 luminous ivory

我還是沒有get到他的好

但很大的原因可能是我用他的那陣子都用光澤感的粉底液

所以用了跟沒用都差不多 然後他又沒辦法當遮瑕

ysl閃亮亮妝前乳/shock睫毛膏(亂取名)

這兩個我都覺得一般 睫毛膏比開價的強不了多少

妝前乳蠻可愛的裡面有一點一點的金色亮粉

塗上去會讓皮膚摸起來變很滑 沒了。

 

marc jacobs lip lock 護唇膏 spf 18

光是包裝我覺得就很值得買(又來了)

真的超有質感 也蠻好用的 順便幫嘴唇防曬

然後我不確定這是不是色號? 10 makeout

 

dior 根據唇部保濕度變色的護唇 004 coral

這隻是橘色 我擦上去很顯色

好用到讓我想買其他顏色試試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500 唇釉

顏色厚擦很飽和 質地很滑順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擦起來有點微微螢光的感覺

所以我每次用量都一點點 看起來就是mlbb的感覺

比起霧面

我平常還是比較喜歡噗嚕~水潤光澤感哈哈哈

 

tarte amazonian clay 12h腮紅 paaarty

tarte creamy matte lip paint birthday suit

這兩個是去年sephora送的小禮物

那個lip paint很可怕 顏色不適合就算了

塗上去後嘴唇狀況會看起來很糟糕 只能拿來玩

腮紅還可以

 

clarins instant light lip comfort oil 唇油 03 red berry

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重又不是那種化學香精味

塗完整個嘴唇看起來超亮/油

但我本身唇況就不差所以用什麼都覺得滿好用的(又來)

我用這個是沒有特別去卸妝 但他有微微的潤色效果

可以讓你的嘴唇看起來很好吃?

 

laura mercier fresh fig honey bath

泡澡的時候超好打泡泡而且甜甜的味道超香!!!

單純拿來洗澡也可以 洗完整個人都是他的味道

不擦身體乳也不會覺得皮膚乾

有一次給爸媽妹用完隔幾天我爸問我那瓶呢XD

然後調香味真是一門學問 我看到他這裡面有我討厭的ylang ylang

 

moroccanoil 護髮油

我自認用過超多不同護髮油這不用多說的超好用

 

josie maran 100% pure argan oil

可以用在皮膚 頭髮 指甲

有陣子在網上評論度很高

但我覺得不管用在哪都沒有到很好用

尤其是頭髮 完全沒有吸收的感覺

這種100%油的東西化妝前當保濕用又感覺不太合

指甲的話我已經有指緣油了

所以對我而言就是一個可以不用買的東西。

 

Photo 2018-04-23, 11 51 25 AM.jpg

 

Photo 2018-04-23, 11 51 41 AM.jpg

 

slip pure silk pillowcase枕頭套

包裝把自己寫的很厲害

的確是很舒服的材質但就那樣(哪樣?)

 

下篇繼續..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