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自己也沒想到會生出這篇文。

我只是想用電腦敲敲字而已科科

 

在網上看到一則貼文?文章?後突然心血來潮

於是在某個晴朗休息日上在app store輸入出会い

搜尋到一個交友app就隨便下載了

介面感覺使用起來不會太複雜 又免費XD

自己沒用過類似的app/網站感覺很有趣

 

基本上日文只要有基本對話水平應該就沒問題了

帳號註冊之類的都很簡單 但要注意的是!

我一直到有人發訊息才發現我下載的app要年齡認證才能發簡訊

本來到這我就想說掰掰了好麻煩 結果其實整個認證過程超簡單

把護照拍下來傳過去沒多久就認證好了 不過我是覺得...

90%的個人信息都可以塗掉所以要偷拿成年人的id冒充也不是不可能

嗯好像有點離題讓我們回歸正題!

下面我亂節選了我跟幾個人的對話

喔對了如果頭像不放照片的話要開始對話會變難很多

 

(1)

(前面都是無聊的基本對話)

y:原來是這樣啊~你住在哪裡?

俺:地球w

y:是~喔+笑臉

俺:笑臉

本來只是想開個玩笑看對方反應結果對話就這樣結束了XD

 

(2)

a:顏文字

俺:(一樣的)顏文字

a:顏文字+噠噠噠噠

俺:(原封不動複製粘貼回給他)

a:顏文字+意義不明疊詞

俺:你很喜歡顏文字齁(心中在想他是不能好好對話嗎)

a:對啊+顏文字 你的名字怎麼念?還是學生嗎?

俺:(可以不要再用一堆顏文字了嗎)

簡而言之就是一個顏文字中毒+語言組織詭異的人

重點他簡介說他是教員!太不可思議了

 

(3)

h感覺工作很辛苦 週末大半夜還在加班

中間聊到一半還說請讓他當我弟弟

才不要類 直接給他ことわるXD

 

(4)

本來這裡還有一位我想打 但我突然發現聊天記錄消失了

他超年輕 才18還19歲 正好上個月生日

跟我說在日本打工的都像奴隸(也太黑暗)

感覺好可怕他該不會是在說他自己吧

 

(5)

t:你是哪裡的人呢~?

俺:我在台灣出生!

t:那你的父母也是台灣人嗎?

俺:(嗯對啊我爺爺奶奶也是台灣人喔)

 

聊天所有人裡面只有一個會用私稱呼自己的人

聊沒兩句或打個招呼突然人間消失的人也有

雖然我也不是每個人都回啦.. 一種天時地利的概念

 

越敲越無聊.. 讓我們直接跳到最後一位 

 

這位讓我稱他為m好了

他是我第一個在交友軟體上聊天的人

也是整個聊天過程最久的人

這不是因為我們的聊天很有趣很投機很愉快

不得不說有段時間他真的讓我很想拜他為師。

他簡直是挨拶/空話的王者

有時候我早上起來看到他的簡訊不禁心想

嗯你這樣是要我回覆什麼!?以至於讓我思考他是不是不想繼續聊天

可是他又每次都回 不管我傳過去的訊息多無聊

然後他還超愛各種emoji系列和line小小貼圖

我像他那樣光挑emoji就挑到眼睛乾澀了

你打そうか他還可以回個そうそう

不禁讓我思考他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以下是我的推測:

-孤僻人

-閒人

-極度愛聊天的人

-怪人

-沒人可以聊天的人

-怎麼辦感覺好負面

說不定人家其實是個正常人XD

然後我覺得最扯的是他頭像和名字都明指一個dj

結果我把那dj和一個超有名歌手的新歌話題拋出來後

他居然不知道那首歌。

我整個!?

喔然後這人到現在還在聊 雖然頻率有明顯減少XD

他大概也膩了吧(煙)

 

有些人的個人簡介蠻讓人匪夷所思的

有的看了會會心一笑XDXD

曾經看到一個二十幾的沖繩男子 長相算可愛但很矮

自我介紹超~長 長到比我以前日文課考試閱讀還長

說自己結過婚有了小孩然後妻子怎樣怎樣離了婚

如果這樣的自己沒關係的話一起聊天吧之類的

心裡想想真是個誠實的人啊就滑掉了XD

感覺他經歷了不少~~

 

還有一位年輕學生 “不想課金所以沒辦法傳訊息唷~”

請問不傳訊息你用這個app是...?

 

另外還有那種頭像和簡介一片空白的人..

完全不懂他註冊帳號的意義?

 

雖然說只使用了兩個月 但其實比較有在用也就那幾天而已

大部分時間都是放置狀態 有東西跳出來才會點進去看(強迫症看到數字一定要點掉XD)

然後基本上如果你是男生你有99.99%的機率只會遇到女生 反之亦然

我從頭到現在只遇過一個用女生頭像的男生但沒講過話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

喔對了我後來發現雖然女生基本功能完全免費但是男生就要付月費

 

以前有陣子tinder討論度還蠻高的 那時反而沒什麼興趣下載來玩玩看 說不定那更好玩?

日本其他類似的app還有pairs omiai等等 但我只是看到沒有下載所以不確定是不是免費

 

簡而言之 這又是一篇不明所以的廢文 

 

 

以上

其實是去年十二月下旬寫的 但就一直待在草稿箱

後來我發現好像聊天對方把帳號刪除?取消?的話

聊天記錄就會自動消失的樣子

 

其他我印象比較深的還有:

一個自我簡介是

請看我的頭像(額為什麼要看你的頭像)

不是那種會玩女人的臉吧~(還真的不是耶XDXDXD)

 

還有意義不明用一把梳子當頭像的。

 

閒閒的人可以下載下來用用看XD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