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不知道在跟誰打招呼)

 

前幾天我又翹課從日本回來了

 

想當然的去日本就少不了購物

不過可能因為去年去了三次

所以這次自我感覺超收斂的

 

收斂到只帶了一個行李箱卻還能塞不少俺媽的東西~~~

 

IMG_9722.JPG

 

左邊是兩條洗面乳

粉色那條屈臣氏有但就順便買

藍色nivea好像是新出的

因為他都被放在滿顯眼的位置

 

後面就一條普通橘色牙膏

沒什麼好講的(但也還是講了)

 

中間兩盒化妝棉 旁邊是他們附送的試用包

我化妝棉用量很兇 尤其這個夏天

要買很多東西的人別買這個因為超暫空間

順便一提這不知好不好用不過資生堂感覺可以信任

 

kate白色打底睫毛膏陸陸續續在youtube看過不少人用

(但我平常根本很少刷睫毛開了沒用完可能就過期了)

(那你買幹嘛)

 

保濕口罩 盒子被我丟掉了口罩本體在包包裡 這以前購物文有出現過

很奇妙的是幾乎每次去日本都會買 坐飛機之類的時候帶真的比較保濕!

有的時候飛機乾到我流鼻血 帶這個就會覺得呼吸比較舒服順暢

所以雖然飛機上沒什麼人戴口罩我還是不顧他人地給他戴上去哈哈

然後這可以選香味或無味 大家就選自己喜歡的就好(廢話)

 

three的臉部平衡防護乳 他spf很妙不是30不是50而是40 台灣好像還沒上

聞起來超香是他們家精油的味道 試用一點在手上後感覺不錯

我是在東京成田機場的第二航廈買的(3530日幣 

前面的東西沒價格因為我突然發現收據在我媽那邊 

three在機場的櫃頗小而且正好離我登機口超遠

想要找的人他就在tully's coffee和書店那附近的免稅店

 

本來想買潤唇精華結果看到實體超小一瓶要價不斐

就轉眼看護髮護膚類 價格都超乎我想像(到底是把人家想得多便宜)

可是又很想買一下他們家的護膚類就不管3721買了這條

 

話說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店員人很nice的幫我數硬幣花掉 

結果等我離開去登機口附近開始在那邊吃三明治喝奶茶後

他突然現身道歉說他多拿了一塊日幣 我還以為我少付了類

雖然我覺得完全沒關係可是他道歉得好真誠@@

 

IMG_9723.JPG

 

另外買了lululun進化版(?)的面膜

前年用過他粉紅色賣超過一億還多少盒的那種抽取式盒裝面膜

一盒42張共1500日幣 盒子設計得不錯 前後相隔三四個月都沒乾掉

裁減一般不是很貼 精華液的量可以擦到四肢 偶爾會出現幾片不錯的

希望新買的這個會好用很多~ 包裝可愛但路途遙遠被壓歪(這不重要)

 

minon面膜時不時會看到別人推薦 他其他護膚品感覺也蠻吸引人的

雪肌精和aqualabel保濕霜我都沒用過 順手買的哈哈哈

aqualabel的質地很酷挖一塊出來他會自己復原回去 還附贈一小罐洗臉的很有誠意吧

 

reveur生洗髮精補充包 之前用過綠色的還不賴(粉色護髮乳味道就滿微妙的)

 

IMG_9724.JPG

 

接下來的是在東京品川的松本清買的所以有退稅 前面的都沒

據傳一些觀光客比較多可以免稅的藥妝店售價會提高一些

但我覺得沒差啦也沒那美國時間慢慢比價(連退稅都不想等的人)

 

IMG_9725.JPG

 

打開來就這樣 重點是只有左邊三樣是我的

suisai*tsumtsum洗顏粉太可愛所以買了 附贈了一小瓶可愛潔顏油 (1700日幣)

canmake密粉餅補充裝 這我在幾家屈臣氏都沒看到過耶 台灣好像沒進 (700)

我超愛他的粉撲 很好清洗很好控制 但也看過別人說不好用直接丟掉一邊哈哈

elixir防曬 他有spf30和50的 我買30反正平常也沒在曝曬 (2800)

 

右邊是俺媽的所以沒什麼好講的 只記得那條牙膏不便宜(1200)

biore卸妝(570) 中間不明清潔毛孔cream(1200)

 

然後我突然發現塑膠封袋需要另外付230日幣@@

買這麼多次今天第一次注意到!

 

IMG_9726.JPG

 

很期待現在的洗顏粉用完打開這個的那一天(那時可能快2019了)

 

IMG_9727.JPG

 

去銀座那邊的那家loft 他本來在有樂町muji旁邊

那時他還是一個超好逛的大平層 不用上上下下坐手扶梯

 

後面兩包是給朋友的小禮物 順便一提包裝免費

前面是不知為何買不知何時玩的歌牌 可能看了名偵探柯南被附身了吧

暑假在711看到就想買的紙膠帶貼紙 蘋果圖案感覺很治癒

一顆草間彌生南瓜扭蛋吊飾(被我講得好平凡)

 

價格:

百人一首 歌牌:1700

紙膠帶貼紙:400

神奇寶貝迷你積木:500

南瓜吊飾:1500(這小東西原來跟歌牌差不多價格@@)

 

另外還有類似杯緣子的兩盒東西:一個500

 

我這篇是在記帳嗎 

 

IMG_9728.JPG

 

喔還有為了湊免稅買了個不明所以小別針(最右邊)(580)

 

品川站那邊有家蠻時尚的商場

其實一到那站抬頭看就看得到blue bottle coffee了(新幹線出口那邊)

 

IMG_9729.JPG

 

俺媽買了罐裝咖啡我喝了一口感想是很酸很咖啡。

我買的杯子就是普通的杯子上面印了logo 意外蠻可愛的

 

IMG_9730.JPG

 

有樂町muji戰利品:

今年新出的可樂

梅子類糖 蜂蜜的比較好吃

隨便買的吸油紙

沒出現在照片的我正在穿拖鞋(12900

平凡書包和三雙一起買比較優惠襪子

 

那時買那個書包真是太對了 優惠+退稅不到3990

重點是後來手上提袋越來越多把東西全部塞進書包後整個如虎添翼

直接走去築地吃晚餐哈哈哈(那天走了一萬八千步)

 

聽同行人說muji餐廳的牛奶冰淇淋很好吃

喜歡muji的人不能錯過有樂町這家! 超大東西超多

 

IMG_9731.JPG

 

食物類

超愛蒟蒻所以雖然他們很暫空間我還是把空氣擠出來塞進行李箱帶回來了

左上角的不知名蕃薯片超好吃 甜度硬度剛好不會有油的味道

 

IMG_9732.JPG

 

萬聖節版蒟蒻 很愛蒟蒻的原因之一是他們不像果凍打開會噴汁

後方的巧克力是超真實巧克力 很脆完全不甜

 

IMG_9733.JPG

 

在百貨公司/商場B1買的甜點:

 

IMG_9734.JPG

 

很可愛的黃豆粉甜甜圈 他後面的說明大意是

雖然甜點和音樂都不是人們生命中必不可少的部分

但卻可以帶給人們幸福 我們的甜甜圈就是想要成為像音樂一般的存在

 

怎麼樣 雖然我翻譯得很爛但很治癒吧

 

IMG_9735.JPG

 

文明堂蜂蜜蛋糕 我覺得很好吃!

一次吃半盒都ok的那種好吃(別)

 

IMG_9736.JPG

 

同行人買了很多玉米棒

味道超濃郁聽說比台灣賣得濃

但我只吃過這個沒吃過台灣賣的

 

IMG_9737.JPG

 

我媽媽買的叫我先帶回來的東西。

可以看到他買了很多不明所以的東西。

重點這還不是全部。

 

IMG_9750.JPG

 

前面出現的奇特軟糖 這吃起來怪怪的有點難描述但也不是不好吃

如圖所示我有拿到流星版的!! 而且不只一個唷

 

IMG_9757.JPG

 

杯子帶回來隔天就開始用了~~~

 

IMG_9840.JPG

 

還不錯吃軟糖+量很少pocky+茶

 

IMG_9856.JPG

 

借的書 不知道猴年馬月會看完

(看不看得懂都是一個問題了哈哈哈?)

 

同行人菇送的小熊超可愛而且他是御守!!! 我超喜歡!!

 

IMG_9858.JPG

 

最後買了panasonic直髮器

是在有樂町的bic camera買的

那時候上樓晃來晃去不知道要買哪隻

然後看到水原希子的海報就決定這隻了

打折+退稅後是9067日幣 原價一萬左右

 

詳情介紹:

http://panasonic.jp/hair/products/EH-HS99/

 

這次去日本的行程跟以前幾次差不多

看風景吃東西之類也沒有拍太多照片

所以不打遊記就這樣默默記在心裡吧

 

耶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