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uji買了一堆食物hhh 零食好吃!

調味包味道有點偏淡(還是我太重口?)

 

IMG_2063.JPG

 

下面是別人請我幫忙買的

 

然後我就順便也買了那個面膜用用看哈哈哈

 

IMG_2064.JPG

 

於是乎下面差不多都是我買的

 

最右邊的眼霜跑了三家都賣完導致本來一般般想要變很想要(有事嗎你)

 

中間下方的吸油紙是嵐山那篇的蕨餅店賣的!

本來我根本沒注意到結果柔柔直接買給我 

 

艾杜紗的魚子醬保濕乳霜已經用完了

他集多功能為一體 裡面一粒一粒的顆粒很有趣哈哈哈

 

攜帶用衛生紙感覺很嫩很可愛

 

IMG_2065.JPG

 

上圖鏡子背面:

 

IMG_2066.JPG

 

立起來是這樣:

在關西機場出關後的pokemon store買的

 

IMG_2067.JPG

 

某天晚上去loft買的特殊筆芯

後來發現snoopy的價格有比較高

可是他可愛沒辦法~~

 

IMG_2068.JPG

 

軟糖和在京都/機場買的點心食物

 

為什麼梅子糖可以那麼好吃!?

 

torotto和royce的棉花糖巧克力也超好吃

 

frantz裡面是被巧克力包裹著的整粒草莓乾

感覺是會很受歡迎的甜食

 

IMG_2069.JPG

 

MUJI食物特寫XD

 

IMG_2070.JPG

 

在loft一見鍾情的小鳥貼紙 很治癒的感覺

但後來送給朋友因為他好像有寫類似手帳的習慣XD

 

IMG_2071.JPG

 

十一月底從日本飛回後看到朋友剛養的小貓

 

殊不知現在變超大隻(尤其過了個年後變很皮)

 

IMG_2073.JPG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