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上文我們搭車到了在車站上方的酒店

 

IMG_1925.JPG

 

IMG_1922.JPG

 

大廳

 

IMG_1923.JPG

 

這裡沒照到座位

可以點飲料食物坐下聊天之類的

 

IMG_1924.JPG

 

IMG_1926.JPG

 

到了別人房間後(因為我們的還沒準備好)大家決定去高島屋逛逛買東西吃哈哈哈

 

這是我們三個人選的泡芙 可愛又好吃~

 

IMG_1927.JPG

 

然後因為我一直很想嘗試甜的三明治就買了這個

他是一家專門賣各種三明治的店 隱約記得這是前三名

但其實就是很普通的奶油+草莓+吃起來像海綿蛋糕的吐司(?)

對了我覺得他聞起來臭臭的 但吃起來還可以 不會膩

 

IMG_1928.JPG

 

然後我自己另外買了豆皮壽司 還吃了別人的花壽司煎餃有的沒的XD

 

大家也不敢吃太飽因為晚餐約好要到外面吃哈哈哈

 

下面是三人房

兩個正常床+另外搭起來的床(?)

 

IMG_1929.JPG

 

浴室長這樣 還不錯 鏡子有一小塊經過處理洗完澡也不會被水氣遮住

可是他淋浴的地方洗澡時有一半是空的 看圖可能也還是沒人懂

簡而言之就是洗澡的時候要站在靠近水龍頭的位置

不然水會噴出來

 

IMG_1930.JPG

 

上文提到的寬永堂好吃團子!!

長的也莫名可愛 好想自己克掉一盒XD

他不能久放 買回來要儘早吃完

 

IMG_1931.JPG

 

我們窗外的風景

這是個好地點 車站在樓下逛街很方便

 

IMG_1932.JPG

 

晚餐我們去吃串家物語

串可以無限挑 每桌都有自己的油炸鍋(如圖)

飲料甜點也無限供應

 

我們還蠻早去的 一是因為人多 二是怕要排隊

結果我們吃到一半到後來離開外面等候區的椅子都被坐滿

 

但說實話可能因為我自己本來就不太愛吃到飽的餐廳

所以我覺得一般般不用特別來 除非你想來玩 

 

IMG_1933.JPG

 

吃完後同層有個拍貼的地方 很失敗不多提哈哈哈 

 

之後我和另外三個人去高島屋某個口出來的國民藥妝店

下午吃完團子去那邊買了東西但來不及退稅

因為他退稅很麻煩要到另外一個地方 重點還不是很好找

 

我是不知道他售價有沒有比較便宜/貴

但貨蠻齊全的 別人請我幫忙買的都有

生意也十分好一直排隊排到門口 雖然櫃檯已經蠻多個

 

退完稅回飯店吃了pablo的cheese蛋糕哈哈哈

然後因為比較晚了高島屋關門我們只好另尋入口

 

隔天早上的窗外風景:

 

IMG_1934.JPG

 

飯店早餐:

 

結果我沒拍什麼食物XDXD

他麵包滿好吃的

 

IMG_1935.JPG

 

IMG_1936.JPG

 

吃早餐的地方的窗外風景:

 

IMG_1937.JPG

 

然後我們就坐租的車去嵐山那兒~(下文)

 

現在就讓我們直接跳到晚上的心齋橋

每次來人都很多

 

IMG_2014.JPG

 

萬年不變之梗:

但我沒學他過就是了~

 

IMG_2015.JPG

 

排隊一下下的龍蝦三明治:

 

IMG_2016.JPG

 

聽我表姐說他之前去東京排很久XD

但其實這邊客人也不少啦 但排隊一直都只有幾個人

 

靠近門口有一小塊地方可以站著吃

 

IMG_2017.JPG

 

結果紙片人說他覺得好吃但龍蝦太多

 

但龍蝦太多!?!?

 

結果他就把他的龍蝦分給我了XDXD

 

IMG_2018.JPG

 

路上看到這家pancake

之前有個日本朋友有推薦這家想不到就這麼遇到了!

 

雖然也沒空間塞就是了

 

IMG_2019.JPG

 

可以上inst看他pancake抖抖抖的小影片哈哈哈

 

IMG_2020.JPG

 

下一站金龍拉麵 但我無法XD

 

IMG_2021.JPG

 

我覺得大阪王將還不錯

上次帶回飯店有點冷掉但也還可以吃

 

IMG_2022.JPG

 

排了半個小時左右

 

IMG_2023.JPG

 

趁別人吃拉麵我們去扭扭蛋

 

還拍了無聊照顆顆顆

(那時有位大叔和小姐插隊)

 

IMG_2024.JPG

 

每次去日本都會拍蓋子呵呵呵呵呵(意義不明的笑聲)

 

IMG_2025.JPG

 

左邊是高島屋

 

那時已經很晚了

但還是左轉直走抓緊最後幾十分鐘逛了muji和loft哈哈哈

 

IMG_2026.JPG

 

已經不知道家裡有幾隻的杯緣子:

 

IMG_2027.JPG

 

結果買得不夠多沒退稅~~~

 

還好最後蠻順利找到回飯店的路

 

IMG_2028.JPG

 

打得很敷衍的一篇遊記XD

但總比過個幾個月什麼都不記得好啦哈哈哈

 

然後最近都在看派遣女醫X哈哈哈

第四季看完回到第一季開始看 現在只剩下SP沒看完

但是! 據說今年會出新的 michiko好帥~~~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