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閱女孩

這部想表達的中心主題蠻正面的

我自己是理解為別人看來再微小的工作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就算不能達到原本的夢想 抓住現有的機會也許能發掘到不一樣的自己

整部除了演員外很值得看的是他們的服裝搭配

雖然不少套凡人穿上根本災難XDXD

然後我很喜歡校閱跟章魚的互動和對話的片段

話說第一次注意到男主角是在男子高校生的日常(也太跳遠)

那時覺得他... 嗯就配角 後來看民王才慢慢發覺到他的魅力哈哈哈

 

平凡不簡單!校閱女孩 河野悅子... 不在的星期三

一共三集一集十分鐘左右

看名字就知道是上面那部的衍生劇

蠻有趣的 還邀請觀眾一起來校閱XD

不知為何劇中音樂響起就讓人充滿動力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毫無懸念本季第一 看的時候嘴角都會不自覺上揚

每個演員散發出來的感覺和演技都跟劇中人物很匹配

米庫裡的幻想小劇場十分可愛 有些台詞也很戳人心 > <

我也好想養一個米庫裡哈哈哈

至於那個風靡全日本的舞我到現在還是完全無理

 

砂之塔〜知道太多事情的鄰居

嗯... 不是說不好看 但是沒有預期的精彩

開始幾集講主角一家搬到高級公寓

然後你懂的就是那些自以為是的媽媽在無聊暗中較勁

後面神秘的看似友好的鄰居開始慢慢露出他的真面目

接著主角一家面臨拆散邊緣 最後又大團圓在一起

另外有一個貫穿全劇的就是誘拐小孩案件

最後一集揭示犯人是誰後 女主角開始旁白

說實話那段旁白不是很讓人滿意... 可能個人有個人看法吧

其實整部劇從一開始有些台詞的邏輯就有點怪怪的

BGM好聽

 

該隱與亞伯

劇中的人物設定怪怪的 但山田涼介好可愛哈哈哈

哥哥明明一開始看起來是個明白人越變越陰沈可怕 其實他也蠻衰的

從小不能自己玩耍長大後背負著這麼多責任自己的未婚妻又在那邊...

然後事業有問題身邊又沒什麼人可以依靠

主角後來轉變也太快是覺得觀眾接受能力很好嗎

結局還可以啦可是有些劇情和人物變化讓人無言

片尾曲Give Me Love還不錯 但BGM很突兀不知想表達什麼

 

Chef~三星級營養午餐~

忘記看了幾集.. 會看是因為天海祐希哈哈

主要就是講他本來在一家法國餐廳當主廚

被陷害後因緣際會(?)去學校挑戰料理午餐

目標是要讓孩子們不由自主脫口而出這也太好吃了!!

而不是只有 好吃~ 這樣 後面除了最後一集我沒看

 

只想住在吉祥寺嗎

搬家常常都是因為生活中有了什麼變化

雖然我只看了兩集 但我覺得這一部適合給

想要看不同風景的東京的人

和生活中遇到挫折需要打氣的人

劇中穿插的餐廳食物也讓人蠻想去一探究竟的哈哈哈

一集不長

 

臥底搜查偶像刑警Dance

看了一集因為好奇 但是get不到裡面的梗

 

不過接下來在播新一季的日劇前我可能會再找幾部看看

目前觀察中的是勇者義彥和嗅覺搜查官XD

IQ246〜華麗事件簿〜和Copy Face 消失的我

 

---我是分割線---

 

然後看了好多集名偵探柯南

和他的劇場版 新人物角色正是天海祐希配音的!

 

順便一提人間開花 

喜歡AADAAKOODAA和在下雨時聽

光我也很喜歡 週刊少年和告白也不錯

你的名字中出現的不用多說~~

這樣講下來好像也差不多了耶哈哈哈

 

Welcome to the *fam 我也有聽

就算是日本人也聽不出全歌詞吧 大家可以去看看XD

然後可以快出新歌嘛 話說我以為Tia今年會出新曲的...

 

---我是第二個分割線---

 

最近天氣冷到我覺得像是在冰箱走路

害我想了一下標題是不是打錯

 

猶豫要不要買瑪利歐run中

覺得還是wii之類的比較有實感

當然app很便宜啦相比之下

而且只用單手就可以玩

 

今年第一次自己做了湯圓

 

祝大家聖誕快樂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