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iphone會在9月16號開賣可是人會很多吧

所以我就決定先在網上預購請他寄到家裡

於是上禮拜毫不猶豫地刷下了卡(刷---)

 

買的是下面銀色這隻:

 

對我而言plus除了機身太大以外沒有什麼不喜歡的

而且我覺得如果有人在想要買7還是7+就還是買+吧

如果明年沒有要換手機又不會過於在意機身大小

 

 

買銀色是因為電腦是銀色的。(爛原因)

 

不買銀色的話我會選第二個黑色

第一個很好看可是感覺刮到後痕跡會比較明顯

然後塗完護手霜後沾來沾去指紋數量應該滿可觀的

 

 

容量大小的話完全沒有猶豫選128gb

32gb太少 到時候一直提示你內存滿很煩

256gb太多 我平常電腦都用不到256gb

如果有64gb說不定我會選64gb

但反正他心機很重的沒有我也沒什麼好選的了

 

我是不介意充電時不能聽音樂啦

平常在家常常就是連藍牙所以感覺沒差

坐車時大部分也是在聊天聽電台之類的

應該暫時也不會去買他的很容易掉耳機

 

收到email說十月中前會寄到

所以也開始期待本來有點討厭的十月了 

 

最近想發文章可是很懶就在床上打出了這篇不用動腦文。

祝跟我一樣開學沒很久就好像身心俱疲的學生們開學順利

(好啦如果有人是在上班也祝你上班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7 Plus 預購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