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97.JPG

 

以上就是本人我六月底七月初去日本買的美妝類產品XD

 

超少的而且最左邊的兩個還不是我的(那幹嘛放進來?)

 

queen's premium mask面膜

紙一開始抽出來我以為有兩張黏在一起

敷完感覺可以用水沖一下臉 的確蠻保濕的

 

saborino早安面膜

訴求的是早上起床不用洗臉敷個面膜後可以直接化妝

他沒什麼多餘的精華液所以敷在臉上完全不會掉汁XD

我自己用起來在鼻翼的地方很不服貼

另外它的香味說是水果的味道但一開始聞起來很像..

洗碗精還是洗手間芳香劑的檸檬味?

敷的時候臉會涼涼的很適合夏天用

 

canmake棉花糖粉餅(2017使用心得更新)

遮瑕力還好可以均勻膚色 配上遮瑕很適合用來素顏妝

粉感不重 我自己在冬天用完全ok不會乾 持妝也不錯

斷斷續續用幾個月整塊已經乾乾淨淨地被用完了

他有出替換裝喔 我外殼有留著哈哈

這塊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容易卸妝 對皮膚刺激小(?)

 

其他洗臉和卸妝的包裝超可愛的

化妝水印象中蠻便宜的 台灣也有賣

新出lululun面膜就順便(?)買來用用看

 

IMG_6998.JPG

 

去京都花見小路那邊時路過yojiya買了熱賣款吸油紙XD

普通版的去年有買但還沒用所以還沒發現除了顏色外區別在哪XD

 

另外yojiya也有賣些小文具像是筆袋紙膠帶之類

像上面的這個信紙就好可愛 ><

 

IMG_6999.JPG

 

在神奇寶貝中心(又給人家亂取名)買的超可愛吊飾

 

IMG_7001.JPG

 

他可以繞耳機線所以還蠻有用的吧(?)

 

但也不知這隻是哪隻神奇寶貝就是了

 

IMG_7002.JPG

 

文具類買的反而出乎意料的多!

太可怕了需要的不需要的都想買XD

後來發現台灣文具店跟得很快差不多都有賣

 

角落子的夥伴(?)恐龍文件夾好治癒而且也很實用

最右邊的透明文件夾什麼字什麼logo都沒有正很合我意哈哈

草莓巧克力橡皮擦裡面有真的模型很可愛但感覺不會很好擦

中間日本製貼紙呆呆的別有居心的買了

橘色印章尾巴可以擦除而且圖案很俏皮

...

 

應該沒有人想聽我嘮叨總而言之每一樣我都十分喜歡!

 

IMG_7003.JPG

 

中川政七的小小戰利品

 

中間是奈良限定 沒記錯的話

就當作紀念 因為我也不知道千代布要幹嘛XD

 

扭蛋前陣子在網上看過

有好幾彈還會繼續出 平常都沒看到這個扭蛋機@@

 

IMG_7004.JPG

 

收到的小禮物

手環是扭蛋機扭的~

 

IMG_7005.JPG

 

lovelive杯緣子

和“我沒看過隱崎的臉”杯緣子

和噗秋軟糖

 

超  可  愛  !

 

IMG_7006.JPG

 

去奈良吃柿子葉壽司時店家送的明信片

還有去may one時拍的大頭貼XD

 

扭蛋是別人扭到送的 

 

IMG_7007.JPG

 

零食戰利品~~~

 

IMG_7008.JPG

 

來日本就是要買零食啊!

 

IMG_7009.JPG

 

順便來個杯緣子小集合好了(?)

 

首先登場的是上圖的蛋黃哥們

 

再來是杯緣子小姐們:

 

IMG_7010.JPG

 

用明太子先生的伽椰子杯緣子(好繞口)作為結尾XD

 

IMG_70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利品 日本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