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還沒失憶來記錄一下 

 

一直以為這個暑假會去東京的

然後三四月份自己就在那邊查要去的地方

結果根本沒用到。

 

這次日本行去了幾個地方 但寫一篇會太長就分幾篇寫

先來寫大阪吧 大致上就是:

利久牛舌、梅田Loft、Harbs、一蘭、Pokemon Center、心齋橋

結束。

我們住在帝國飯店 觀光的話主要去京都和奈良走走

 

下圖是飯店接待台往下照的地方

但吃早餐不是在這裡XD

 

IMG_6834.JPG

 

飯店正好跟史努比合作 右邊的門進去有賣相關商品

地毯很可愛 但也頗貴XD

 

IMG_6835.JPG

 

那天很早出門坐新幹線到大阪才十點左右

下車是新大阪 用同一張車票可以直接坐去大阪站

而大阪站就是在梅田 大阪最好逛的地方(?)

很多飯店接駁車都在那邊 利久就開在接駁車那兒

平日中午還好 上班族比較多 週末的話就很可能要排隊

 

下面是我點的 飯+我不吃的沙拉+山藥+重點牛舌+湯

這樣吃下來就很飽了

 

IMG_6836.JPG

 

另外四個人跟我不一樣 比如下面這個

吃完會覺得一個禮拜不用吃肉。

 

IMG_7067.JPG

 

利久基本上只有牛舌類的東西 每個人一定要點餐

我們中有一人不愛吃肉討厭牛舌最後他只好點一杯可爾必思思考人生

 

吃完牛舌出發去超愛的Loft 梅田車站那邊就有一家但聽說附近的另一家更好逛

可是要走一段 google map蠻準的可是走路時間不只十分鐘

 

快到目的地之不知為什麼在排隊的麥當勞

 

IMG_6837.JPG

 

下面這家Loft每層買的東西都不一樣 進去前可以先在門口看好

但我想說 去年去東京有樂町那家贏這家太多。

我逛了兩層 美妝跟文具 結果不知是會錯意還是怎樣

每層的東西要在每層的結帳櫃台結帳

然後退稅再去四樓 看店員把包好的東西一樣樣拆開來分成一般品和消耗品

結果這裡消耗品不能退稅。

像是筆芯啊彩妝啊貼紙啊一堆的都不能 這樣就算了

他還把這些東西包進退稅的塑膠袋寫說離開日本前不能拆 我整個無法理解

是退稅制度有改嗎 去年在有樂町就方便很多

一個大平層不用上下下 全部東西一起結帳 退稅跟結帳櫃台連在一起

而且逛完還可以順便去樓上逛Muji

 

電腦卡到字打不出來快要抓狂颱風天過去再繼續打?

本來今天要坐飛機的 衣服全鋪在沙發上。

 

IMG_7066.JPG

 

電腦突然無法開機手機排版很亂無法打

家裡沒網4G又沒有

人生有時就是這樣 🚬

 

IMG_6838.JPG

 

為什麼打個網誌問題可以這麼多...

 

IMG_6839.JPG

 

從Loft出來後走向最近的一家Harbs

但不是很好找 他在地下

 

IMG_6840.JPG

 

那天人滿多 用餐環境遠不及阿倍野那家

但蛋糕和飲料味道都一樣啦~~

 

IMG_7065.JPG

 

走去拉麵店時看到的天空

吃色很嚴重(?)

 

IMG_6841.JPG

 

第一次的一蘭

從梅田車站可以走過來只是不太近

 

排很久的隊後進店買拉麵捲店員會安排位子

坐下後填好單子 過程中完全不會看到其他服務員的的樣子

每個座位都是分開的 好像是為了能不顧形象大吃拉麵XD

 

我點的是如上圖的兩倍辣 如果敢吃辛拉麵的話這個辣度剛好

剛開始覺得很好吃! 後面覺得有點鹹

 

下圖不是我但還是放一下好了

 

IMG_6842.JPG

 

吃完後趕班車回飯店

三人間比兩人間好! 不過其中一個床是加出來的

 

IMG_6843.JPG

 

今日戰利品XD

 

本來想說自己用筆很慢應該不會買什麼結果...

 

IMG_6844.JPG

 

他筆太可愛還是買了幾隻

 

下面主要是別人買的不知道啥

 

IMG_6845.JPG

 

早上的景色

 

IMG_6846.JPG

 

外面的走廊

 

IMG_6847.JPG

 

第一天我們選西式早餐

叫番茄咖啡店(自己取的XD)

 

菜色還好 用餐時正好旁邊坐了一些空服人員

好高大。

 

IMG_6848.JPG

 

大堂

奇怪跳得好快

 

IMG_6849.JPG

 

上圖的近照~

 

IMG_6850.JPG

 

飯店的花

結果過沒多久就換了!

都很漂亮~

 

IMG_6852.JPG

 

依舊是飯店

 

IMG_6853.JPG

 

這也是

 

IMG_6854.JPG

 

順便一提這是我們的乘車卷

大致上來說除了JR以外的交通工具都可以在兩天內無限乘坐

 

但後來以我們的行程來看似乎不用買也沒關係

 

IMG_6855.JPG

 

去玩京都後(另一篇)

回到梅田車站到了大丸百貨

看了一下他很樓上居然有神奇寶貝中心!!!

 

其實我也不是神奇寶貝迷啦但就還是有點感情(什麼感情??)

頂文提到的東京計畫中我就有把他列進去 想不到大阪也有

 

嗯總而言之手刀衝上去手刀逛完

真的太可怕了

連我這種不是粉絲的人看到一堆周邊商品都想買

做得很精緻 你想得到的沒想到的都有賣

 

IMG_6888.JPG

 

前往心齋橋的路上

同行人覺得這很漂亮就拍了

整理照片時我也覺得這破漂亮就傳了

 

IMG_7051.JPG

 

心齋橋的扭蛋機。

大阪大媽?? 看起來蠻可怕的XD

 

IMG_6889.JPG

 

快被拍到爛掉的大阪觀光照。

只差沒有學他姿勢來一張了

 

IMG_6890.JPG

 

有人在唱歌v

 

IMG_6894.JPG

 

美麗的夜景喔耶

 

一蘭依舊是排到天荒地老。

 

IMG_6895.JPG

 

我們去了兩家鳥貴族(離很近)都不知道要排到什麼時候

此時我很煩躁:熱+渴

開始來心齋橋是為了Luke's Lobster

(又是一個沒想到大阪也來開的店)

結果他海鮮賣完關店了。

店員應該很高興吧?

 

順便一提google map他的位置有點不準

他就在直直那條商店街上就有招牌

因為那時正好有台灣人也在找那家店XD

 

最後我們的晚餐是便利商店+章魚燒+大阪王將

 

IMG_6896.JPG

 

日本站名有一些滿特別的

 

喜連瓜破v

 

IMG_6897.JPG

 

東京有一個好像叫東我孫子?

 

去京都disney store時get到的小物

我的是右邊的手環/腳鏈

 

IMG_6898.JPG

 

近照:

 

IMG_6899.JPG

 

很可愛吧

但他扣環會掉色。

 

IMG_6900.JPG

 

窗外夜景趴兔

 

IMG_6901.JPG

 

隔天早上和食早餐的窗外景色:

 

IMG_6902.JPG

 

嗯拍得不錯(自己講)

 

早餐內容:

 

IMG_6903.JPG

 

偶爾吃一下ok每天這樣我應該會瘦身成功

 

窗外景2

 

IMG_6904.JPG

 

然後踏上了短暫的奈良之旅

 

下圖是坐新幹線回豐橋時的晚餐

據說有不少人在排隊

吃起來像是咖哩味的甜甜圈

 

IMG_6934.JPG

 

下面這愛團子的人會很愛!!!

 

IMG_6933.JPG

 

其實就是把形狀改了一下啦我覺得

但很好吃

 

IMG_6935.JPG

 

而且吃起來不會很困難

 

IMG_6936.JPG

 

突然就結束了XD

但寫得好匆促還有要修改的地方

不知道safari怎麼了字都打不出來

害我以為是pixnet還是網路的問題

結果換了google chrome瞬間流暢。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