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之粉是我第一個決定看下去的

背景音樂有點奇怪 片頭超驚悚!!

半夜看很不舒服 旁人:那你幹嘛半夜看

第一集就拋出很多疑點 不會亂拖時間

出乎意料很好看 本來只是隨便點進去

雖然最後結尾覺得可以再震撼一點

但誰敢說不滿意這部啊XD

 

我的危險妻子

第一集狂被唸說抄襲別的電影

但其實從第二集開始就沒什麼電影的影子了

大家為了兩億算計過來算計過去 感覺腦細胞死了很多

男主角有的時候愚蠢到很好笑XDXD

之後劇情也是令人捉摸不透 記得要看到最後一分鐘~

 

談戀愛世界難

心情不好看了也會變好的輕鬆搞笑片:D (亂講的)

有些地方男女主角不是很讓人喜歡

劇情本身沒有到超好看 而且第八集有點無聊

但總體來講還不錯 嗯

最後一集後面櫻井翔有出現一下下哈哈哈

(說到搞笑戀愛電視劇

不得不提我超愛的失戀巧克力職人

可惜跟別人推都沒人懂 而且他BGM超好聽)

 

我不是無法結婚,是不婚

推!!! 什麼都不用說快去看

餐廳老闆有時真的好煩好有事XDXD

完全猜不到劇情的走向 一集咻~的一下就過了

搞笑又帶點溫馨這樣 好希望他出sp喔喔喔喔

(不過中間回憶過去的部分我覺得沒那麼有趣)

 

看了但沒有看下去的:

99.9 刑事專門律師 演員都蠻喜歡的但劇情不太吸引我 收視率應該不錯

台灣電視有播的王牌大冤家 不難看但不是很有趣

寬鬆世代 看了兩集只覺得男主好衰(?)

Love Song 看了一集有點想睡覺.. 不知道後面怎麼樣

 

民王 貝原秘書和六位客人 

其實沒有很好笑 但我還是看了三集

因為很短一共也沒幾集 加上俺最近很閒

跟民王不會說有很大關係 可能之後會再找出來看完

民王的兩部特別篇還不錯 但陰謀那部有點扯XD

 

以上這些也不是說很無聊 

只是正好這季日劇比較精彩他們就被比下去了..(在我心中)

 

 

順便一提我看的一點點電影

 

狼人遊戲3

一般般 女主最後根本靠運氣贏的吧!!

而且那男的沒事一天到晚站在天台裝憂鬱是有事嗎

 

史丹福監獄實驗

不太懂

 

orange

很久以前偶然讀過到漫畫覺得很感人

可是突然就沒更新了(?)

講述友情+愛情的電影 跟漫畫設定不太一樣

但總的來說是在講主角收到未來自己的信

然後大家一起努力不留下遺憾

沒什麼討人厭的人出現 但電影節奏讓人很想快進

男女主角的性格有點扭扭捏捏 急性子不適宜觀看XD

有些場景拍得很漂亮!! BGM也蠻好聽的

男主角又是山崎賢人XDXD

他真的常常出現在這一類電影中耶

女主角是土屋太鳳來演~ (他也有演狼人遊戲2)

上次看到他是在Sia的Alive的mv

然後他演過Limit! 沒印象所以沒認出來

不過他在orange裡面的聲音有點微妙(?)

 

總而言之這季日劇頗精彩的

個人最推 火之粉 我的危險妻子 和 我不是無法結婚,是不婚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